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关于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微信端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点击量: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方便广大师生从移动端查询本科教学相关信息,及时获取相关通知和信息提醒,本科生院教务处组织建设了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微信端,目前已基本完成开发工作,计划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功能说明

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微信端网络实名标识为“合工大教务”,通过微信公众号即可访问。主要用于师生查询各类本科教学相关信息,线上申请办理各类本科教学相关业务,及时接收本科教学相关通知公告及个人相关信息提醒等。

本次试运行上线各类信息查询和信息提醒功能,如查询课表、课程成绩、考试安排、监考任务、空闲教室、教室课表、评教结果等,同时会及时获取考试安排、监考任务等相关信息提醒。

二、使用流程

打开微信,搜索“合工大教务”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关注后,点击绑定,填写个人账号及密码(账号及密码与合肥工业大学信息门户一致),或点击右下角“更多服务”-“个人中心”进行绑定。须注意只关注公众号,不进行绑定将无法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个人相关业务信息。

597426528833236381

请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指导师生尽快关注“合工大教务”微信公众号,按照使用流程绑定个人账号,以便及时接收系统发送的重要信息。

本科教学信息管理系统微信端尚在试运行阶段,其他功能还在不断完善中,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6290188762905097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