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合肥校区2021级大类分流各专业本科生选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合肥校区2021大类分流专业本科生: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现将合肥校区原2021级大类专业分流后各专业本科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对象

合肥校区2021机械类12个班)、土木类12个班)、材料类8个班)、地质类2个班)、仪器类7个班)、食品工程7个班)工商管理类4个班)七个大类招生专业的本科生。

二、选课时间

20228249:00—82517:00

三、选课范围

1.2021级七个大类分流后的各专业在第三学期计划开设的课程

2.大学英语、形势与政策课统一置课,无需选课。

3.全校通识教育选修、大学体育课已在第一、二轮选课期间选过,本次不选,需补选的同学可在第三、四轮选课时再行选(退)课

四、选课规则

根据各课程教学班容量及优选范围选课,选即止。学生选课时请结合班级课表进行合理选课,注意避开时间冲突。

五、相关要求

1. 各相关学院应根据学校大类分流的有关要求及时完成大类专业分流工作,并于2022年8月22日将分流后最终确定学生所在的专业班级等学籍信息(纸质版由学院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也同时交送)汇总后,报送学生学籍管理中心。

学生学籍管理中心将依据学院报送的分流名单,及时更新学生学籍信息,以便学生选课。请各相关学院务必按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完成大类分流工作,以免影响后续教学工作。

2. 大类分流各专业学生的选课指导工作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各学院要制定相应的选课指导方案,指导学生根据分流后各专业的培养方案、结合预排的班级课表等进行合理选课。

3.学生应在所在学院的指导下,按时进行选课,做好新学期上课准备


选课工作关系到学生能否按时完成学业,请各相关学院分管教学院长高度重视,加强学生学业状态监管,组织领导和落实好本院2021级大类分流各专业学生的选课选教工作,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