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教学运行

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本科教学任务落实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教学过程化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的目标水平,现就我校本科教学任务落实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关于同一门课程授课教师人数问题

同一门课程,原则上不允许多名教师挂名授课,对于多学时课程,如确需两名及以上教师授课,应在教学任务书中明确标注每位教师授课的起止周次。

2.关于合班上课问题

课程代码不同的课程,不得合班授课。

3.关于教师上课学时问题

按照学校要求,每位任课老师同一天排课不得超过4学时,超过4学时的系统也无法操作。请开课学院和授课教师合理安排所教课程门数和所带教学班数量,以免造成课表无法落实。

4.关于排课时间的问题

按照学校要求,周三下午为理论学习时间,原则上不安排任何课程。期中和期末考试周内,为保证考试纪律和考场肃静,不安排任何课程。

各教学单位严格按上述要求予以落实,分管负责人要严格把关。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将作为学校考核教学单位业绩的重要依据。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