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部门简介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办事指南 > 正文

线上线下课程建设及视频拍摄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量:

一、项目范围

2018年开始,由教务处组织申报,获批立项的国家级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安徽省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合肥工业大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中的线上线下课程类项目。

二、课程视频拍摄费用及相关问题

1.课程视频拍摄费用由学校统一向视频拍摄公司支付。

2.课程负责人在与视频拍摄公司签订合同之前,需向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提交项目任务书和合同进行审核。

3.线下课程视频拍摄的知识点原则上不超过12个,如超过12个知识点,需另行提交需求,经论证后再签订合同。

4.线上课程视频拍摄的知识点原则上不超过40个,如超过40个知识点,需另行提交需求,经论证后再签订合同。

三、学校公开招标入围视频拍摄公司联系方式

1.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树) 章钱满 15988696369

2.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学堂在线) 章翰 18556555907

3.合肥亚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e会学) 刘涛 18895623152

4.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学银在线) 龚富华 15005666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