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专业建设

通识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通识课程 > 正文

关于完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课程大纲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的课程教学大纲功能已经上线,为进一步完善系统数据信息,请组织各专业完成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填报及审核课程教学大纲的工作。课程负责人填写课程大纲的说明详见附件1,填写过程中请注意以下问题:

1.课程大纲是对开设的课程内容和实施过程的总体描述,是开展课程教学的指导性文件,是以能力为导向的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具体实施环节。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的课程大纲作为教学检查、课程评估等各项教学任务的依据,后期将与成绩提交功能的各项比例关联,请务必保证课程大纲的准确性。

2.课程大纲填报页面中的*为必填项,共有5个(生效日期、课程目标名称、应对的专业培养目标名称、教学方式、评估方式),课程负责人在填报过程中可先将这5个必填项填好,点击保存,然后再对需要修改的内容进行修改,任何一个必填项未填将无法保存。

3.课程负责人对课程大纲内容确定无误后,点击该课程大纲进行选中,然后再点提交按钮,课程大纲才会进入审核流程,请各学院教学院长完成本单位所有课程大纲的审核工作。如审核不通过,需修改后,重新提交。

4.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涉及的所有课程都需填写课程大纲,由课程开课单位负责组织填写及审核工作。为保证课程教学大纲正常上线与运行,请各学院务必于6月28日18:00前完成提交及审核工作。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29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