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专业建设

通识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通识课程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申请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量:

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任务统一安排,请各开课单位于本学期第五周(2019年10月8日)前组织教师在教务信息管理系统上提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申请。各开课单位审核通过后,由教务处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审核通过的课程将进入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库。

新开通识教育选修课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教师在学校信息门户中登录本科教务, 选择新增课程申请,并按要求填写。

(2)新增课程申请中的课程类型请按公选-XXXXX选择。

我校通识教育选修课共分九类:①哲学、历史与心理学类;②文化、语言与文学类;③经济、管理与法律类;④自然、环境与科学类;⑤信息、技术与工程类;⑥艺术、体育与健康类;⑦就业、创新与创业类;⑧社会、交往与礼仪类;⑨人生规划、品德与修养类。请各开课单位重点组织申报第8、第9类通识教育选修课。

(3) 通识教育选修课程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新增课程申请中的“开课专业”,请勿填写。

(4) 新增课程申请中的“课程种类”,请选择:通识选修。

(5) 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原则上为1学分,16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