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改革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本科教学改革工程 > 正文

关于报送振兴本科教育相关材料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振兴本科教育工作情况有关材料的通知》的精神,为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我校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要求的有关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挖掘先进典型,把振兴本科教育工作全面推向深入,现请各教学单位将有关材料进行整理、报送,学校统一汇总后报送教育部。

一、报送材料如下:

1.振兴本科教育典型经验清单。包括“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等方面的实招、硬招和成效(格式不限)。

2.振兴本科教育有关会议、文件汇总表(附件1)。

3.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统计表(附件2)。

文字材料应简明扼要、直截了当,用数字、事例深入反映工作情况。典型经验应聚焦某一工作方面或环节,具体、详实,可操作、可推广。相关表格应按照要求据实准确填写。

二、材料报送:

相关材料请于9月26日前报送至行政2号楼209教务处教学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jxbgshfut@163.com

联系人:胡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62902981,6290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