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专业建设

本科教学改革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本科教学改革工程 > 正文

2020年度安徽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暨合肥工业大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量:

各单位、各相关老师: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和校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本科生院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处、创新创业教育处组织了2020年度安徽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暨合肥工业大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形式审查、专家网评/会评、本科生院院务会审定五个阶段的工作,遴选出2020年度合肥工业大学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截至到2020年10月20日17:00,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遴选结果有异议,可在工作时间内以书面方式向学校本科生院综合办公室(屯溪路校区行政二号楼304室)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本科生院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