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专业建设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征集合肥工业大学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讨论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量: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改革与实施,学校决定启动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学院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以“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为遵循,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培养特色,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新兴产业需求为引领,对标新工科及专业评估认证,在认真总结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特色化设计,组织制定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为保证修订工作的顺利进行,现面向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征集合肥工业大学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讨论稿)的修改意见,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将通知内容传达到各专业、系、部和课程组,认真组织、集中研讨,对照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讨论稿),给出具体的修改意见。经本单位教学负责人确认无误后,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具体修改意见于2018年11月23日17:00前发至jxbgshfut@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胡老师  联系电话:629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