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专业建设

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举行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平台必修课程库论证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量: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体系改革与实施,学校启动了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并于2018年9月20日、2018年11月28日分别进行了两轮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平台必修课程库修改意见的征集工作。

为保证修订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将于2018年12月27日上午8:30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校平台必修课程库论证会议,现将前两轮征集的修改意见返回给各单位:

1.2019版本科教学计划学校平台必修课程包括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和公共基础必修课程两大模块。通识教育必修课程模块包括思政、英语、体育、实践四类课程,所有专业必修该模块课程。其他原2015版本科教学计划学校平台必修课程归入公共基础必修课程模块,是否选择该模块内课程由需求单位根据专业培养目标确定。

2.附件中序号75-86课程为本次征集意见中开课单位申请的拟新开课程。

3.其他具体优化调整意见详见附件。

请开课单位和需求单位对照附件:合肥工业大学2019版本科教学计划学校平台必修课程一览表(论证会讨论稿),提前谋划,充分做好论证之前的准备工作,带着优化调整意见去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