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关于合肥工业大学“智慧教学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完善信息化教学软件环境、提高信息化教学整体水平,我校“智慧教学平台”现已部署完毕,即日起投入试运行。

合肥工业大学“智慧教学平台”是集个性化展示门户、课程建设功能、线上教学功能、课堂互动教学功能、直播教学功能、在线考试功能、教学管理统计功能、大数据分析评价功能、专业教学资源库九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课程教学平台,已对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录播平台等。该平台以资源为主线,围绕课前、课中、课后教学过程提供全方位功能支持,本地化部署为教学资源数据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智慧教学平台访问地址为http://zhjx.hfut.edu.cn/portal,登录方式为学校统一身份认证。本学期开课教师的相关课程已和教务系统对接,登录平台后可直接激活课程使用;本学期未开课的教师,可在平台自主建课使用。平台使用手册和录屏教程已上传到平台通知栏,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zhjx.hfut.edu.cn/portal/news/info?id=8查阅操作指南。

平台将在试运行期间持续完善教学功能,欢迎各位老师体验使用,如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通过平台反馈。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