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在线互动教学直播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帮助教师更好的使用雨课堂开展全面线上教学,并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现联合清华大学雨课堂举办在线互动教学直播培训,具体培训事项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1026日(本周三)晚上7:30-8:30

二、培训主题:

基于长江雨课堂5.2版本实现雨课堂+腾讯会议的在线互动教学

三、培训内容:

1、线上教学、线上线下异地同步教学、线上教学无缝切换线下教学等场景中使用到长江雨课堂的操作方法、技巧;

2、长江雨课堂×腾讯会议的新功能介绍;

3、与培训教师开展互动并解疑答惑。

四、培训对象:

需要进行线上教学和有相关线上教学疑问的教师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为线上直播,需要先进行身份绑定,具体操作如下: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进入“长江雨课堂”公众号,依次点击右下角的“更多”-“身份绑定”-“合肥工业大学”-填写“账号和密码”(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和密码)-“确认绑定”。(已进行身份绑定的老师无需再绑定)

2、完成身份绑定后,您本学期的课程、班级、学生都会在系统中自动生成。

3、电脑端观看:输入网址https://changjiang.yuketang.cn/web—微信扫码登录—点击“我听的课”进入培训,即可观看直播。

4、手机端观看:会议开始前微信会推送上课提醒,点击提醒或者扫描会议二维码,即完成会议签到,并可进入直播,参与互动交流、获取资料、回看等。

会议二维码 


教务处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