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教学信息化改革与实践系列报告(三)——微课的设计与制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微课是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制作的课程数字资源,具有主题突出、内容精炼、趣味性强、学习时长短等优势,为帮助广大教师利用简单、便捷、易操作的信息化工具自己动手制作微课视频、满足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基本需求,本期活动特邀请超星集团高级讲师开展微课设计与制作基本方法的培训。现将本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会简介

培训时间:2022519日(周四)晚上19:30

培训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号:650-377-263

直播培训参会二维码

培训师:超星集团高级讲师 闫怡范

报告主题:微课的设计与制作

报告人简介:

闫怡范,超星集团高级讲师,多次参加行业会议,参与指导过全国各地三十多所学校教师参加教学能力比赛,评审和指导经验丰富。受邀到对全国各地高校进行精品课程建设、微课制作等培训讲座,累计讲座300余场。

二、参会人员

欢迎学院教学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对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实践感兴趣的老师等参加讨论和交流。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