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关于转发《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说明》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量:

各单位:

近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发布了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说明》(http://cxhz.hep.com.cn/detail_notice.html?NoticeID=3a2a0de9-a942-4286-8307-6d820ccd8ba1)。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和《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等文件精神,旨在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开展的探索人才培养创新形式的改革项目。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归口本科生院教务处管理的部分项目申报流程详见教务处网站《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部分类型项目办理流程》(http://jwc.hfut.edu.cn/info/1054/2730.htm)。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