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学校科技创新成果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量:

为增进对学校科技创新方面所获成果的了解,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于1126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参观了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展。

本科生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云志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及成果。此次科技创新成果展利用近90块展板,通过学校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服务安徽三大板块进行了全面展示。发展历程板块通过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总目标、人才培养特色及校训几个方面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科技创新板通过十二个方面展示了学校的科研实力及重点学科情况;服务安徽板块通过“企业出题、政府立题、高校解题、市场阅卷”的政产学研用合作的“成果转化+转移中心+公共平台+科技金融”为一体的“合工大模式”,及合工大模式融入长三角、辐射珠三角情况的介绍,展示了学校在科研领域的拓展深化与辐射发展的能力。

通过参观我校科技创新成果展,大家充分地了解了我校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进展及成果,增进了信心,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在科研及教学方面提供更加的满意的环境,助力学校的人才培养及学校的发展。

(郭冲/文 郭冲/图 李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