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1    点击量: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我校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工作(简称推免工作)按照正常计划将于下学期开学进行。2018级本科生的推免工作将按照《合肥工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暂行办法》(合工大政发[2021]28号)(简称暂行办法执行。为做好此项工作,请各学院及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如下准备工作:

1、做好推免生选拔基本条件与资格的验证工作。

2、做好学生的平均学业成绩的计算工作。

3、根据学校推免政策相关条例规定,提前做好创新创业及学术能力加分、文艺及体育素质加分、社会工作及社会实践能力加分三部分的审核、认定、统计与计算工作。

4根据暂行办法综合评价加分细则规定,对于不在A、B类赛事范围内的国家或省级的重要创新创业竞赛或活动、国际、国家或省级的重要文艺或体育赛事活动加分,由学校相关主管部门依据赛事的重要程度,提出建议加分方案,提交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提前公布。

对于不在AB类赛事范围内的国际、国家或省级的专业学术竞赛加分,由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依据赛事的重要程度,确定加分规则,提前公布并提交学校备案表(见附件)。

请有关单位做好以上材料报送工作,报送截止时间:81617:00,电子版(一份word版,一份单位签字盖章后扫描的PDF版)发送至邮箱:jxbgshfut@163.com,签字盖章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2号行政楼206

5符合暂行办法第七条推免生选拔基本条件的学生,提前准备好符合第九条相关规定的证明材料或者综合评价加分所有相关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551-62901482,联系人:张老师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