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遴选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量:

各单位、各相关老师:

  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及《关于启动合肥工业大学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本科生院教务处组织了合肥工业大学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四个阶段的工作,遴选出合肥工业大学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项目50项,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截至到2021年6月15日17:00,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对遴选结果有异议,可在工作时间内以书面方式向学校本科生院教务处(屯溪路校区行政二号楼209室,联系电话:62902478)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