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合肥工业大学教务处!

全文搜索

通知新闻

通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兹定于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从全校各学院随机抽取33名学生参加,具体安排见《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抽查)安排表》(附件1)。

2.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须由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及学院填写《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意见表》(附件2),并将毕业设计(论文)或主要内容复印2份,连同《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意见表》(2份),务必于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下午17:00之前送交至教务处(二号行政楼206室,电话62901482)。

3.答辩学生须使用PPT进行答辩陈述,请学生带上拷有个人答辩PPT的 U盘,并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答辩会场。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控制在30分钟之内,其中指导教师介绍情况3分钟左右,学生宣讲论文10-12分钟,提问及答辩10-15分钟。

4.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应认真、准确、简洁地回答评委提问。其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以校级答辩评委专家评定的成绩为准,存入学生档案。

5.答辩前,学生须将毕业设计(论文)全部资料带到答辩现场,递交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校级答辩专家组)检查。答辩结束,请及时取回本人资料,以免资料丢失。

6.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是检验和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为加强专业建设、循环改进实践教学,各学院应了解本专业学生校级答辩情况,要求抽到校级答辩的相应专业的系部负责人参加校级答辩并全程介入。请校级答辩学生的相应学院答辩委员会委员、答辩小组成员、指导教师及学生本人准时到场。同时欢迎广大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及2021届本科生至现场观摩。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1年5月10日